十月无夏

关于这部游戏的一点碎碎念

关于恋与制作人的评价
不对轻拍。一万个人一万个哈姆雷特。
其实主要就是想评价一下男主。
关于李泽言,其实最开始玩这个游戏,我真的内心十分嫌弃总裁,无论是出场方式还是跟女主的相处方式真的是满满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即视感,一般情况下来说,这个时候总裁就该脑子进水做一些傻逼事比如马上给女主那即将破产的公司投资啥的,但是没有。李泽言其实一直都在“逼”女主,给她压力,让她变成一个更合格的负责人,帮助她成长,而且非常戳我萌点的就是李泽言每次一边“嫌弃”一边疯狂打自己脸真的让我笑到抽搐。李泽言被称为李怼怼不是没有道理啊,在朋友圈下面那都评论的什么玩意!这么KY我早就屏蔽你好吗!😂他那句“你敢挂我电话”我真的听出了蜜汁委屈。而且他其实真的非常用心对待女主,无论是有没有知道女主是小时候那个女生(说到这个我就不得不吐槽李总是最后一个知道女主身份的人),他其实都对女主非常上心,在发现女主就是那个小时救他的那个人那一段话,真的是苏断腿,“我不会再失去你第二次”诶嘛,当年谁说的我不会帮你的二次,李泽言您脸疼不疼?另外一个,除去和女主,李泽言有一个地方我真的非常欣赏,就是他多次提到过他没有时间精力去在乎别人的看法。我觉得这才是一个年少有成的企业家应该有的样子,目标明确,执行力强,不在乎那些甲乙丙丁的看法。这样看起来这个总裁他才不会显得那么空洞。
再想浅谈一下其他男主,洛洛总给我一种莫名的,他就是为了女主而来的宿命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一种莫名的预感。
再是白起,其实也是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他跟李泽言真的都是钢铁般直男,李泽言虽然喜欢但是老是拐弯抹角,相比之下白起就是打直球,我关心你,我不会害你,你不舒服我现在就要把你送回去,当时刚出场以为是官二代纨绔子弟还真的挺掉好感度,结果后来越接触就越心疼这个男孩,敬畏并且害怕着父亲,母亲的离世。真的让人觉得他其实很需要被爱啊。而且怎么说呢Emmmm,白起喜欢女主这么多年还不表白真的是要急死我啊。
最后是许墨,虽然他是第一个可攻略角色,也很会撩,但是说真的,比起其他三个男主会为了女主失控产生情绪波动,让我觉得他们真实,更重要的是真心,许墨在女主面前就显得游刃有余得多,但是在感情这种东西面前,这种理智就显得很奇怪了。反正许墨真的是从我第一眼看他我就觉得这个角色后期黑化成啥样我都觉得不奇怪的人。

评论(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