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无夏

双子星

其实2016年獒龙CP刚出来我就非常喜欢,但是当时高三备考,就一直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刷CP,其实现在想起来也不知道是可惜,还是幸好自己没有见证那个时候那么热闹,才衬托得现在这么难过。我喜欢这两个人的时候,我就跟自己说过,他俩肯定不会在一起,自己掂量清楚,但是那些细节中流露出来的感情,那些还没有说出口的话,那些呼之欲出的眼神,现在再也没有机会说出来了,也有可能一开始就是我瞎了,本来就没有的事,何必想太多。我记得这个暑假的时候看到龙队女朋友的黑料,然后半夜跟朋友聊这个事,朋友非常冷静地告诉我,那是马龙自己的事,我吃我的瓜。我就跟选择性眼瞎似的看着这对Cp一步一步走到现在,今年老双子星等等事情一件一件压下来。每次别人跟我说獒龙不会在一起的时候,我都特别理直气壮,龙队就算结婚至少也要2020年之后是不是。龙队现在哪有时间精力呢。可是我搞错了,龙队不是我想的那个软萌的蹦蹦跳跳的小男孩,他是十年破茧的苦行僧,是今年六月公开退赛拿自己前途去拼的血性英雄,他把自己的人生规划得很井井有条。当时洗完衣服,朋友给我发消息,告诉我龙队有孩子了,我的手都在抖,我真的祝福马龙,但是这不妨碍我难过。看到他微博下面一大堆队友教练祝福他,唯独没有张继科。我就一直在想,只要张继科跟大蟒似的开个玩笑说这个孩子将来喊他什么,或者是写一首诗,我自己那一关就算过了,我就彻底把我觉得他俩可能存在的那点小心思压下去。后来我才知道,他那天来回上线八次,犹犹豫豫小心翼翼地点了个赞。他到底想说什么呢?恭喜?我晚上做梦梦到百乐门,那两个主持人说“马龙爱张继科”,我在梦里都看到他笑得多开心。我第二天看到张继科和刘诗雯的活动,看到他俩合作,看到张继科笑得挺开心,就粗糙得过了,不想细看,也是后来才知道,他发高烧,跳上桌子打球,可是小枣没接到。他们说,原来都是马龙跟张继科一起配合的。张继科后来都是被两个工作人员搀扶着走的。我原来知道张继科45岁以后结婚,我特别开心,觉得诶呀自己还有机会不是(虽然我没有一米六八)现在这样,我忽然就理解了我和我父母说我不想结婚的时候他们什么感受了,担心没有人照顾自己。我记得我看到一位太太说,你什么时候才能和他一样幸福呢?我本来一直阴郁但是“平静”的情绪忽然就被打破了,我忽然就蹲在宿舍哭了起来。你现在幸福吗?你也要好好幸福。找一个你爱的人。不要等到四十五。你这么好的人,一定可以的吧。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