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无夏

多远的路我都陪你们走

这次全运会,知道继科去,我真是兴高采烈啊,尤其是在知道他举旗,我跟周围的人大肆宣传一定要看全运会开幕式啊,结果那天我家电视刚好到期,我用手机看直播,那马赛克一样的画质我都能看到某人高兴的样子。
后来就开始比赛啦,结果那个中央五台只能看到龙队打比赛,我当然也很高兴,但是看到龙队也好疲惫的样子,黑眼圈,眼袋,看上去就很累。我没有他们那样的高度,但是大概能理解他还是那么拼命的原因。
后一天就是继科最后一场团体赛,我在微博上看直播,看到晚上十一点多,观众都走了好多了,他还在比,真的很累。
后来还有很多比赛,继科单打输掉了,秦门师兄弟单打亚军,龙队又单打冠军了,不是不高兴,但也不是不遗憾,他们很努力要守住最后三剑客的辉煌。
我真的觉得这三个人都好棒啊,我真的太遗憾了,这么晚才认识你们。还好没有错过,还好还能陪着你们。
不想那么丧,这两天在QQ上也不敢表现得很难过,总是挑好的说,但是对舆论真的很失望,继科赢了就像是理所当然,输了就要遭到大众的口诛笔伐,跟朋友说起这件事的时候,朋友都告诉我,因为你喜欢了这么耀眼的人。他一定会遭受到这些的,我不知道继科会怎么看这些舆论,但是,但是,你怎么选择,我都支持。你怎么走,我都陪你。

评论(1)

热度(7)